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普通人家没钱买保险?家庭经济越差越应买保险

对于一些低收入家庭而言,本身收入只能勉强生活,哪还有钱购买保险呢?其实购买保险并不是越贵越好,只有选对适合自己的,才是最好的“雪中送炭”。

2020-03-07

山重水复疑无路,忽觉儿童重疾原来这16种才是高发!

最近看到一份报告,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布的《中国儿童大病救助与慈善参与现状报告》。这份报告虽然发布于早几年,但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性。

2020-02-1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你从事的职业同样会影响投保,已经有人被拒保了!

我接触过很多用户,刚刚咨询时,身体情况、年龄等都没有什么问题,可选择的产品很多。好不容易挑好了产品,结果因为自己的工作,不能投保了。

2020-02-04

作为家庭主妇,或者作为女人,买什么保险比较合适呢?

女人不要把婚姻当成你生命的全部,若一旦失去,你将一无所有。

2020-01-14

为啥保险达人都有推荐定期寿险?定期寿险好在哪里?

朋友们大家好,今天我们聚焦的话题是:为啥保险达人都推荐定期寿险。

2020-01-04

保险恐怕真的是防癌最后的攻坚堡垒,老人的路何去何从?

据统计,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80万,死亡人数约229万,总体癌症发病率平均每年上升3.9%左右,发病率及死亡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。换算一下,相当于每天有超过1万...

2019-12-30

医院病历开的单子女孩手术三万,保险公司却拒赔为什么

又是一年开学季,最近我看到一些家长群里在说“学平险”的事,发现不少家长都对于学平险的投保和报销理赔有不少的错误认识,这往往会影响后期的理赔。

2019-12-23

【科普】车险小白注意了,车险只需要这五种

​​截止2019年6月,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.5亿辆。每一辆汽车按照规定都需要购买交强险,通常情况下,大部分汽车还会补充各种商业车险。

2019-10-1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