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了保险就一定能陪?

既然买不了保险,以后不会赔,那为什么保险公司当初收我钱呢?这是一个好问题,能买不见得能赔,今天我就力争给大家一个好答案。

2020-11-20

想要看病不花钱?保险就得这么买

网上有一个热门话题:当治疗费用超过多少钱,你会放弃治疗?有的人说,超过 20 万就不治了,反正人总有一死,还不如留点钱给孩子。也有的人说,无论砸锅卖铁都得治...

2020-11-16

网上买保险应该注意什么?

网上购物,已经是一种常态。保险作为一种理财工具,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,在网上买保险,成为很多人的选择。

2020-11-13

保险千万别乱买

一位老太太对着警察说:“我病了三年,4万块一瓶的正版药,我吃了三年,房子被吃没了,家人被我吃垮了。谁家还没个病人,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?我不想死,我想...

2020-11-10

孩子马上幼儿园,怎样配置保险最合适?

比起买保险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保障必须领!那就是,「少儿医保」。保险可以不买,但少儿医保绝对不能缺。医保属于国家的普惠性福利政策,无论哪个年龄段人群,医保...

2020-11-06

​​65岁老人这样买保险,准没错!

最近有朋友给小沃留言:想给父母买保险,但又不知道能给他们买哪些保险。小沃从这个朋友的问题中,能感受到他的焦虑,同时也能感受到他对父母的一份孝心。

2020-11-04

保险分几类?

近来,因为“新冠”的突然发生,住院和医疗费用成了大家首要关注的要点,那么手上有保单的朋友,大家都会想知道,自己的保单有没有覆盖这次的风险,手上没有保单的...

2020-10-31

母婴保险,准妈妈们都购买了吗?

怀孕期间,母体和宝宝都可能面临许多风险。为了多给准妈妈和宝宝一个保障,许多家庭都开始考虑为孕妇购买一份母婴保险。

2020-10-26

社会保险、商业保险及网络互助是否可以组合?

我国的社会保障制度是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。过去的时候,我们各种保障是一种国家福利制度。比如说退休费有单位发放,享受公费医疗,工伤保障,生育保障,职工基本不...

2020-10-23

购买保险小妙招!

如今保险市场发展得很快,保险也是一年比一年便宜了,普通老百姓以高性价比配齐保障也完全不成问题。

2020-10-2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